外遇男不满前妻与孩子相聚 暴打华妇至大牙脱落 | KL人 中國報 China Press
  • 首页
  • 告别式
  • KL人 ChinaPress
    中国报 CPTV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外遇男不满前妻与孩子相聚 暴打华妇至大牙脱落

    3年前

    (加影14日讯)38岁妇女多次到前夫家带3名孩子外出相聚,引起前夫不满,继而动手暴打她,打到她两颗大牙脱落!

    该名妇女与前夫在2018年离婚后,3名目前年龄介于11岁至15岁的儿女抚养权全归前夫,虽然法庭允许母亲自由探望和携带儿女外出,但前夫却有所不满和诸多阻挠。

    事主刘俐君于1月2日带儿女外出时,再次引来前夫不爽,要求她马上带孩子回家,不料回家后双方起争执,前夫动手多次掌掴妇女,导致妇女下巴及脸颊瘀青、左右两颗大牙脱落,甚至无法走直线。

    (林雁芳摄)

    她说,被前夫暴打后她原本不想报警,她回到工作的店里时,刚好家人来探访,见她走路有异、无法走直线和拿东西时,追问之下才知道她被暴打。

    在家人的劝告下,她在当天下午到警局报案,警方在1月5日逮捕前夫助查。

    刘俐君今日在蕉赖十一哩人民社警顾问拿督何启利及主席洪嘉隆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希望前夫收手,让她与孩子有相聚的时间。

    她想告诉前夫,虽然两人已离婚,但她仍有权力探望孩子,而且法庭允许她自由探视孩子,如今疫情期间,她也只是3个月见孩子一次。

    “孩子是我以性命换回来,我只想拿回看孩子的权力,其他我都不争。”

    她说,前夫在这期间也曾多次恐吓她,声称会伤害她的家人,由于对方性子暴躁,她也担心家人安全受到威胁。

    刘俐君(左)展示被前夫打伤的照片,左2起是何启利和洪嘉隆。
    刘俐君(左)展示被前夫打伤的照片,左2起是何启利和洪嘉隆。

    前夫有暴力倾向

    刘俐君说,前夫有暴力倾向,但过去没有动过手打她,这次动手相信是积压了不满她提出离婚的情绪。

    她从23岁开始协助前夫经营制衣生意,丈夫在2014年与小三生下一名女儿后,当时小儿子才3岁,她不忍心留下孩子出走,一直忍耐。

    她说,两人虽然结婚多年,但是前夫的公司、房产、车子等资产都没有她的名字,前夫一直不相信她会出走。

    “在前夫眼里,我只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所以2016年我提出离婚,他无法接受,一直认为错的人是我。”

    另方面,蕉赖十一哩人民社警顾问拿督何启利说,虽然两人已离婚,但仍是孩子的父母,母亲也有权力探视孩子,他希望双方冷静处理双方关系,避免伤害到孩子的心灵。

    洪嘉隆会尝试联络男方,要求见面和谈,避免暴力事件再发生。

    刘俐君的下巴严重受伤,大牙也被打脱。
    刘俐君的下巴严重受伤,大牙也被打脱。

    小三常发恩爱照挑衅

    刘俐君说,前夫小三是一名泰国女子,对方与前夫要好后,经常把2人恩爱照片发给她挑衅她,前夫也无动于衷地纵容她,甚至坦承两人关系。

    她说,小三发给她的照片包括丈夫赤裸上身、她自己包住毛巾的照片,及2人在泰国旅行的照片。

    她说,该名小三怀孕后,还把怀孕的孕肚、胎儿在肚子里及孩子出世后庆生照片等发给她,相信是要逼她离婚,前夫则要求她接受小三。

    最让她无法忍受的是,前夫竟带着小三和孩子去游泳,还在孩子面前亲热,令她无法向孩子解释这局面,最终忍痛选择离婚。

    前夫坦承曾动手打人和包小三

    被指施暴的前夫蔡先生坦承,自己曾动手打人和有小三,他强调,因为疫情严重才反对孩子随前妻外出。

    他受本报询问强调,自己没有说不让前妻见孩子,只是疫情期间担心孩子外出不安全。

    他不愿多作回应,但承认自己曾被警方逮捕,目前已保释外出,也不清楚是否会被提控。




    市场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