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时2车祸 3人丧命 | KL人 中國報 China Press
  • 首页
  • 告别式
  • KL人 ChinaPress
    中国报 CPTV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6小时2车祸 3人丧命

    3年前

    (雪邦10日讯)雪邦地区从昨晚至今日凌晨,短短6小时内发生2宗死亡车祸,分别涉及轿车、货卡、摩哆和罗厘,共夺走3条人命。

    今日凌晨2时,在雪邦来往沙叻地区,靠近兴都庙的沙叻路路段,一辆灵鹿轿车在急转弯处与货卡相撞,轿车华裔司机当场身亡,车祸过程中还殃及一辆摩哆,导致骑士连人带摩哆翻覆!

    雪邦警区主任诺艾依旺警监指出,事发路段是双向车道,警方相信其中一辆车在转弯处越过双线,驶入反方向车道而引发车祸。

    6小时2车祸 3人丧命
    (示意图/123RF)

    “灵鹿轿车和货卡相撞后,闪避不及的摩哆就擦撞灵鹿轿车而失控,骑士因而翻覆,左手骨折。”

    “灵鹿轿车的司机被夹毙车内,货卡司机也受轻伤,死伤者稍后送往布城医院。”

    另一方面,诺艾依旺透露,昨晚8时在中环大道(ELITE)第38.7公里处,从莎阿南往汝来的路段,也发生罗厘撞罗厘的死亡车祸。

    一辆罗厘追尾撞上前方的沙石罗厘,肇祸的巫裔司机(31岁)和跟车员(36岁)双双夹毙。

    “沙石罗厘的司机和随行的妻子则安然无恙。”

    他说,事发当时没有目击者,现场也没有闭路电视,两辆罗厘目前已被警方扣押调查。

    市场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