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灵异堂◢ 宿世因缘 | KL人 中國報 China Press
  • 首页
  • 告别式
  • KL人 ChinaPress
    中国报 CPTV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阿伯灵异堂◢ 宿世因缘

    自幼就出现灵异体质现象的谜雅,在大学宿舍为女室友塔罗占卜时,牵动灵异现象启发了通灵生涯的契机,她从那个时期就开始投入修行,探索更深层的玄学领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修行是必须要静下情绪打坐,盘腿修炼身心,一晃眼就过了好一段时间,那时谜雅几乎每晚都在异度空间,在宿舍醒过来又去上课。

    隔行如隔山,大家对不同行业的门道都了解不深,更何况是对有别于普通人的灵异体质人士?尤其对于这种十分神秘的通灵活动,许多不了解的人会误以为通灵与“灵感”相似,可以如泉源般涌现且轻轻易“捕抓”下来。

    事实上,为人通灵者自身必须具备特异能力,可以将自身与受试对象的磁场频率调整,促使双方达到“频道吻合”的程度,通灵师才可以在意念中追溯回一些前世片段,整个过程很考功夫,且非常消耗自身能量,这是颇为累人的差事。

    尤其每年到了华人农历七月期间,整体大环境频率会出现变化,体质敏感者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谜雅在这个月份经常都无法好好睡上一觉。

    回到过去 回溯前世

    如果让你回到过去,你会想改变一些什么,让自己现在好过一些?

    如果这辈子存有遗憾,假使真有机会能回溯前世,你想要作出什么样的改变?

    在那次的茶聚中,聊到谜雅当起通灵师的缘由,她眯眯一笑,坦言不知道本身俱备这个能力的。

    她说,经由一段日子的修行后,她开始有了过渡到异度空间的能力,当初只是在朋友圈子里闹着玩,带着朋友去到另一个空间,对方觉得相当好玩,随口一问可否帮她回溯前世。

    她尝试握着朋友的手,现场为双方的磁场能量调频,一片混沌之中果真“捕抓”到了他人前世片段,这一次回溯前世,从此就让谜雅“不小心”成为通灵师。

    这一切仿佛都是因缘际会,冥冥中似乎存在着某种因果定律。

    (图取自网络)

    单亲家庭母女存隔阂,女儿“无法原谅”母亲

    谜雅曾与阿伯分享过一个与朋友通灵,回溯对方前世个案,该事件牵系到人与人之间的微妙缘分,原来今生遇上某些人事物,突然萌生莫名其妙地熟悉、喜爱或是厌恶的念头,跟前世脱离不了关系。

    按照阿伯叙事惯例,所有真实灵异个案的涉事人物都会故隐其名,而这位友人姑且唤作“阿玲”吧。

    阿玲和谜雅年纪差不多,也是90后的女生,她来自单亲家庭,爸爸早已离开,留下她与妈妈相依为命,母女俩本来可以相濡以沫,将这个破碎不完整的家庭支撑下去,事实上两人感情却不太好。

    亲情之间存有瑕疵,其中关键落在阿玲身上,每次她与母亲相处总感觉有一道隔阂,她并非不爱自己的妈妈,但内心深处埋藏在潜意识里头,似乎有东西无法让她原谅妈妈,但这与爸爸的离去无关。

    说也奇怪,阿玲的妈妈却以谜雅非常要好,几乎把她视作亲生女儿看待,感情更甚于与自己亲生的阿玲,三人之间相处甚为微妙,因此谜雅建议带着阿玲回溯前世。

    (图取自网络)

    困苦母亲执意嫁女,女儿惨沦人蛇贩卖

    帮人通灵回溯前世,整个经历有点像观赏充满怀旧复古风格的广告视频,有时候呈现完整故事情节,有时只取得零星片段,需要砌拼图般将故事碎片组合起来,情况不一。

    有些人的前世场景犹如电影画面闪烁剪接,在短短几十秒钟或数分钟内呈现了前世的缩影,过程似梦非梦,也绝不是幻想出来的。

    阿玲的前世背景落在哪一个时代,谜雅并没有向阿伯透露,原来阿玲与妈妈在前世,依然是一对单亲家庭的母女。

    在前世中残破的家庭可以看得出,她俩的生活并不好过,由于家境困苦,妈妈将适婚年龄的阿玲嫁出去。

    妈妈本着要让女儿幸福的初衷,让女儿找上好的对象,从此摆脱困苦的日子,实在没料到所托非人,阿玲前世丈夫是个女人贩子,他并非是要娶妻,反而是将到手的阿玲贩卖出去。

    前世的阿玲所嫁非人,惨被当成人蛇贩卖,几经转折来到谜雅的地方。

    原来谜雅在前世曾与阿玲相遇,前世的她是一名士兵,仗义将阿玲收留下来,细心地照顾她,两人逐结成好友。

    谜雅和阿玲来到今世,两人同样维持朋友关系,在前世之中,阿玲妈妈也知道自己女儿被谜雅所收留,所以今世的这名妈妈才对谜雅这么好,即使不存在血缘关系,两人彼此都有莫名的亲切感。

    大学时期的谜雅经济不宽裕,自己须靠着课余打工承担大部分学费,阿玲妈妈曾对谜雅表示“既然你对摄影有兴趣,不如我供你读完学期”,仿佛是要以此偿还谜雅前世对她女儿的恩情,但最后被谜雅婉拒。

    (图取自网络)

    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

    阿玲今世与母亲的隔阂,是因前世造成的,这种延续到今生的家庭亲情个案,就存在了因果定律,阿玲知道来龙去脉后后,也没有能力去改变一切。

    心中对母亲存有的那种介怀,这辈子究竟能不能放下去,唯有阿玲才知道了。

    在谜雅的通灵生涯当中,一些个案获悉真相后,反而大受刺激深深陷入无法自拔的情绪当中,曾有不少个案从此走不出去,谜雅对个案的所有安慰话语,在当事人都是闻不入耳的废话。

    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纵使回溯前世,很多人事物延续到了今生也是无能为力去改变。

    “见到过去世,知道前因后果之后,那又如何?”谜雅反问阿伯。

    刚看完本篇灵异堂个案的你,纵使曾经历过不愉快的亲情与感情事项,自问是否真能放得下怨恨,还想要回溯前世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網站有權刪除或封鎖任何具有性別歧視、人身攻擊、庸俗、詆毀或種族主義性質的留言和用戶;必須審核的留言,或將不會即時出現。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